忻子7

双坑恋与光夜💕萧逸🍋

[光夜]如果你被跟踪了

*ooc我的

*本篇萧逸/陆沉

*应该不会写77/55/00,因为发现怎么写都还是没有他们的感觉,所以先不写了

*短篇



刚下了公交车你就发现身后有人跟着妳,妳一时间不知道要不要回家,回家不就暴露了你的住址?但不回家又没有地方去,晚上四周乌漆麻黑的,除了寥寥无几的几个人,只有身旁闪烁的街灯,于是妳决定先假装打电话


🏍️萧逸

“喂?萧逸,我快到了”

“嗯?怎么了?到哪?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“对,在几分钟就到了”

“你身后有人?别怕,我马上到,你往——啧,这个点没什么人在路上,你别慌,你别去走小路,你往马路那走,电话别卦啊”

“好,你等我啊,先别开始”

“我再几分钟就到了,还有三个路口”

原本妳打着电话听着他的声音没那么紧张了,但你还是感觉身后有脚步声,还越来越快,再到来的那一秒妳喊

“萧逸——”

“别怕,是我”

“萧逸⋯⋯”

“嗯,我在,别怕啊”

萧逸抱着了你,身上黑雪松的味道让你慢慢放松下来

精神放松下来的你忍不住落下眼泪,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后怕

“下次那么晚回来打我电话,我接你回家,别再自己回家了”

“嗯”

“别怕,我在呢”

后来因为妳还是有点害怕,所以萧逸在你旁边守着你一整晚


☕️陆沉

“喂?陆沉,我快到了”

“嗯?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“对”

“别怕,我现在就过去,我能看看你附近有什么吗?”

“好,等我啊”

“你先靠左边走一点,那一排是住家”

“好,我等下想喝杯拿铁”

“电话别卦,我马上到了”

“好吧,晚上喝咖啡是不好”

后来你听到车子的声音,转头发现是陆沉的车,身后的人也不见了

“陆沉!”

“抱歉,来晚了”

“陆沉⋯”

你抱着陆沉,他身上苦艾草的味道让你精神放松

如果陆沉没来会发生什么事?你感到巨大的后怕,放松下来的你眼泪也从眼眶落下

“下次晚回家打我电话好吗?让我送你回家”

“好”

后来陆沉送你回家并留在你家一晚,他怕他的小姑娘会睡不着




作者真实事件,写这篇主要是想给自己一点慰借,希望真的有人可以出现,那时候真的怕死了

评论(21)

热度(59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