忻子7

双坑恋与光夜💕萧逸🍋

[萧逸x你]安全感

*ooc我的

*私设恋爱ing

*1400+小短文




昨天晚上我收到了加班的消息,大秀在即,所以看见这条消息的我并不意外,但加班肯定是会到很晚的,非常怕黑的我果断让萧逸来接我下班回家


虽然嘴上说着加班,但那巨大的工作量迫使我必须带回家做,但看着手表上指针指向十点五十分也没见到萧逸的身影,我陷入了自我怀疑,我没和他说吗?我一次次的打开对话框确认

“萧逸~今晚加班能接我下班吗?加班太晚我怕黑⋯⋯”


“什么时候下班?保证准时出现在你面前”


“嗯⋯⋯不知道呢,等会我在和你说?”


“行”

“喂?温晚”


“诶,小嫂子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萧逸是在忙吗?我给他打电话没接”


“啊,萧哥他在练车呢”


“那能帮我提醒他一下十点半接我回家吗?”


“好的好的,使命必达”


反覆看了三遍后又想了和温晚的对话,我确认一件事,我被忘记了⋯⋯难道他有任务吗?不对啊,有任务他也会告诉我的,或者让温晚转告我的⋯⋯


一个人抱着一堆东西站在公司楼下,看见满满已经和男朋友回家、天空乌漆麻黑,而一整天的疲惫也在此时涌上,所有的委屈蔓延到心里⋯⋯

“萧小五!”


我抬头,看见萧逸气喘吁吁的跑来,然后拿过我手上的东西


“对不起啊⋯⋯我练完车就去睡了会,所以温晚没看到我,刚刚才通知我的”


“啊⋯⋯没关系啊,我也刚下楼没多久而已”


“对不起啊萧小五,等会去买你最喜欢吃的那家提拉米苏!”


“好”

我还是不开心了,但不知道怎么开口,如果因为这样不开心他会不会觉得我无理取闹?会不会觉得我幼稚?会不会觉得我烦?


只要忘掉就好了,忘掉了就不会不开心了,只是件小事而已,萧逸平时对我那么好、无微不至的,一点小事而已没必要,但事实真是这样吗?


我看着窗外那飞速闪过的大楼和车辆,我脑袋里想了好多,一时间委屈又涌了上来,我气的不是萧逸,他的原因我能理解,我气的是我的情绪,外面的景色渐渐模糊

“小懒猫到了,一起下去看看吧”


我看向窗外低头、没有说话,萧逸也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,于是把我转过去面向他,发现我脸上早已布满泪水


“怎么了?怎么哭了?”


我没说话,一个劲的哭,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这该死情绪


萧逸抱着我拍着我的背哄着我,他也不问原因,一直抱着我,即使现在想起来他那哄人的话属实一点效果都没有


“别哭啊,谁欺负你了?是你们那个总监吗?”

“还是你们那CEO?万甄这天天剥削员工,加班加那么晚”


一听到加班我又更委屈了


“别哭啊别哭啊,我看看,都哭成小花猫了”


他就这么一直哄着、一直抱着我直到我哭完


“小哭包为什么哭了能不能告诉我呢?”


“我⋯⋯”


萧逸就在一旁抱着我,也不催我,就静静的陪在我身边


“我不开心了,我知道你忘了是意外,但我还是好难过⋯⋯”


“这件事是我的疏忽,我保证不会再有此次事情发生,希望长官能原谅我”


“萧逸⋯⋯”


看着他的模样我又忍不住落泪⋯⋯


“诶诶诶,怎么又哭了?我最不会哄女孩子了”


“萧逸你会不会觉得我无理取闹啊?”


听到我这句话萧逸瞬间就懂了,我真正难过的不是因为他的疏忽,而是对自己的情绪难过


“小笨蛋,你在我这不用掩藏自己的情绪,你在我这里永远是第一”

“你在我这里永远都不算无理取闹,只能算⋯⋯打情骂俏”


“噗嗤⋯⋯什么呀⋯⋯”


最后一句话直接扫掉我的不开心,萧逸永远能带给我好多快乐


“萧小五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有跟你说过你有多好吗?”

“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,我觉得我把全世界放到你面前都觉得不够好,你值得世上最好的”


晚上,和萧逸一起躺在床上时我在想今天发生的事,其实萧逸一直在一遍一遍的给我建立安全感,一直陪在我身边,也一遍一遍的告诉我我有多好多好


“萧逸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说我值得世上最好的,你就是世界上的最好”

“萧逸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爱你”


“我也爱你,小傻瓜”

评论(12)

热度(92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