忻子7

双坑恋与光夜💕萧逸🍋

[萧逸x你]深夜emo

*ooc我的

*撞梗致歉

*1k+小短文




不得不承认,深夜真的是emo的代名词,脑袋里总是会突然想到很多事,好比现在,那些闲言碎语就像歌一样在你脑袋里循环播放


看了一下时间,嗯、半夜两点,不知道萧逸睡了没?

好想他,想见他、想听他的声音、想要他抱抱你

想念掩盖过理智,拿起手机传讯息给他

“萧逸,你睡了吗?”

下一秒萧逸的电话直接打了进来


“萧小五,这么晚还不睡,想我了?”

听到他的声音后再也忍不住了,连声音都染上了哭腔

“萧逸,我想你了”

听到这声音,萧逸愣了一下

“行,你听一首四分钟以上的歌,听完我就出现在你面前了”

你打开手机的音乐软件,选了一首最近爱听的歌


一首歌结束,而这时的门铃也响了起来

慌忙套上外套连忙去开门

一开门就直接抱上了萧逸,扑面而来的是熟悉的黑雪松味道

“唷,我家萧小五也太热情了吧”

“这么想我啊?嗯?”

你的眼泪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后也不受控的落下

“萧逸,我好想你”

“嗯哼,所以我来了”

伸手把你捞进他的怀中

一只温热的大手轻拍着你的背,一只搂着你的腰

“不让我进去吗?”

“嗯⋯⋯”

你没精力去回答他的话,所以只给了他简短的音节

但他是谁?他可是萧逸诶,实打实的行动派

在问你话的同时就已经把你一起带进屋子里了,反正你也不介意,甚至习惯他自动进门,哪天回家看到他坐在沙发上都不意外那种


他把你抱到沙发上,你坐在他腿上把脸埋进他的肩膀

不知道哭了多久哭累了,你靠在他的肩膀上

“现在小哭包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哭吗?”

“不是小哭包!”

“好~不是小哭包,是我的萧小五,是我的小宝贝”

难过的心情被替代,不管听了多少次最后一个称呼,你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害羞、心动

“嗯?”

“没什么⋯⋯”

“我们可是拉勾约定好的,坏心情不能一个人藏着哦”

“好嘛⋯⋯就是、就是脑袋突然冒出一堆坏事,让我有点烦躁,然后心情就不好了”

“哦~”

“你会不会觉得我好奇怪”

他抬手弹了一下你的额头

“唔!你干嘛⋯⋯”


“你就这样自己心情不好还想憋着啊?傻不傻?”

“我说过,我会陪着你的”

“下次遇到这种事直接打给我”

“行吗?小傻瓜?”


“好⋯⋯你才是傻瓜!”

“哈哈,好,我是大傻瓜,你是大傻瓜的小傻瓜”

“哼”

“行了,很晚了,我抱你去睡觉?”

“那你会走吗?”

“我不走,我陪着你”

“好”


萧逸把你抱到房间内,轻轻的把你放在床上

随后他就坐在床旁边,勾着你的手、哼着安眠曲

“萧逸”

“嗯?”

“你到床上来吧,我想你抱着我”

“那么主动啊?”

“来不来嘛!”

“好好好,马上来”


身边的床凹下去,你感觉到温热的身体朝着你贴近

萧逸把你翻了个面面向他

印入眼帘的是萧逸的胸膛,而他的手放在你背后,一下一下的轻轻拍着

他哼歌的声音在安静的夜里更加明显,经过心情的起伏后听着他哼歌,睡意也慢慢升起

在你意识模糊前一秒你还是没忘你们之间的习惯

“萧逸⋯⋯晚安⋯⋯”

萧逸听着你明明都快睡着了还给他说晚安

他想,这或许就是最好的生活

“晚安,我的小宝贝”

他轻轻的一个吻落在你头上,抱着你也进入梦乡

但他的那只手还是会在你睡得不老实时下意识轻拍着你的背,安抚着你




———

求求点个小红心、小蓝手😍

评论(6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